In silence.
这个号只用来吃粮发牢骚了。等我对自己的画满意了再发图。

麦地


 @-SNIPPER- 

是献给狙的、源于黄金の罌粟の国的一张图(事实上与原文剧情毫不相关)

这一章的画面是我在猜想金罂粟之国后文内容时突然浮现出来的,当时同寝室里的朋友描述了(不过我组织语言的能力太差,放弃了……)

场景是麦地,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(第一次这么画)

这里我自己后来有一点解读的!印象中记得说狼神是祝福麦子成长的,自己是其中的一株麦穗;被带出麦地就会化形,如果再次回到麦地就又变回麦穗(奇怪的版本,可能有部分是我添加的)


有点遗憾。没能画出想象中的冷色调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9 )

© Sh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