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silence.
这个号只用来吃粮发牢骚了。等我对自己的画满意了再发图。

前天也有一个梦,梦见了以前梦过的一个孩子w
感觉算是那个梦的部分后续?

那个孩子在我一开始的梦里原本是要杀我的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可是我在梦里一直觉得她很纯粹、是值得信任值得我认真待她的孩子,眼睛总是亮亮地;后来也经过了什么我记不起的事,我拥抱了她,似乎是表达了我愿意相信她之类的,她也有不敢置信地反问,后来得到确定后眼睛都亮了,整个人可见地开心起来。

在这次的梦里,有另外一个人想来杀我(怎么回事hh)我猜攻击方式主要是用腿?因为她的武器刺刀是从鞋底自动伸出来的那种。就在我上楼的时候,她从这一楼层的走廊那边快步向我走来,快要到开始冲刺的范围内时那个孩子突然出来了,右手握着匕首,很快地走向那个女生,要阻止她杀我。

梦里还有闪过的画面里她做了我的同桌,一开始都没注意,后来一抬头对上了视线(这时候感觉她仿佛蒙上灰雾一样,在学校里不像之前那样发光)她又跑走了。

真的有些喜欢她。头发有些零零乱乱的,感觉像只小动物一样眼睛亮亮的。

评论

© Sh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